SOYJOY

誕生

EATING SOY WITH JOY

日本大塚製藥於2006年4月推出了新世代大豆健康食品 ─ SOYJOY大豆果滋棒,以全天然非基因改造大豆取代麵粉,結合不同生果及果仁烘焗而成。透過先進的生產技術將大豆營養完全保留,以革命性的”棒”狀型態面世。豐富大豆營養,再配上天然水果或堅果,創出不同的口味,既美味可口又能補給營養!

 

每條SOYJOY大豆果滋棒含約30-50粒天然全大豆,提供人體所需的大豆營養而且屬低 GI 食品。其獨立包裝設計,攜帶方便,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。香港的SOYJOY大豆果滋棒有杏仁朱古力、花生、士多啤梨、藍莓、葡萄杏仁及蘋果六種口味選擇,必定有您喜歡的口味!

SOYJOY

優點

SOYJOY是首個以全天然非基因改造大豆結合乾果烘焙而成的天然低GI營養棒,
為注重健康人士提供嶄新方法攝取大豆營養

原粒大豆製,豐富大豆營養

大豆,特別是其外殼,膳食纖維的含量特別多。(每1杯煮熟大豆含6克膳食纖維)。但在處理大豆過程中, 大豆外殼通常會被先除去,才用來製作豆腐,豆奶和天貝等,所以含較少的纖維量。

用原粒大豆製成的大豆粉能提供優質的大豆蛋白(必需氨基酸),必需脂肪酸(不飽和脂肪)、膳食纖維和重要的營養成分,如大豆異黃酮,鐵質和鉀質和維他命B雜。研究指這些營養素有助提升心血管及骨骼健康,預防頑疾,由於製作大豆粉的過程各有不同,所以不同的大豆粉的營養素可能會有差別。然而,愈少加工的大豆粉,營養會較豐富。

adv-s-img_new
  • 不含基因改造大豆成份,不含麩質(Gluten)
  • 每支熱量117 -130卡路里
  • 不含人造色素、人造香料及人造糖精,用天然水果烘焗而成
  • 不含防腐劑或化學添加劑
  • 不含反式脂肪,無氫化油
  • 極低 GI值(18-29),有助穩定血糖升降幅度,有效控制體重
  • 提升注意力及活動反應能力
otsuka-logo-high

聯絡我們

地址 : 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​三期18樓1801室
電話 : 2881 6299
傳真 : 2577 5206
網頁 : www.otsuka.h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