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YJOY

Low GI 飲食與體重管理

現今社會,大家都著重健康的體重管理,從運動配合飲食入手作改變。「3低1高」的健康飲食指標加以適量的運動達致有效的體重管理,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方法。但其實更有效的方法, 是選擇「四低一高」飲食法,不但要低脂、低糖、低鹽及高纖,更要低GI (升糖指數)。

低GI 體控挑戰

SOYJOY 曾多次委以營養中心邀請超過400位修身人士,把低GI (升糖指數) SOYJOY大豆果滋棒融入日常飲食,連續兩至三星期每餐嘗試以低GI食物取代高GI食物,以飽肚方式達致修身效果。
低GI食物多屬高纖維,消化速度較慢令飽感延長,避免進食過量,逐步收細胃口。而且,低GI食物可減少刺激胰島素的分泌,穩定血糖,幫助維持飽肚感,能有助持久提供能量,更可減少脂肪於中央位置形成,可達到減腩效果。

低 GI SOYJOY 融入日常飲食:

  • 以低GI食物代替早餐,雖分量及熱量減少,但仍可保持以往進食大份早餐的飽肚感。
  • 以低GI小食取代高熱量零食,如麵包、餅乾、薯片、朱古力等,能減少零食食量,更可減低進食零食的心癮。
  • 養成餐前/運動前以低GI食物「打底」的習慣,能有效減少正餐食量,令胃口逐漸收細。

挑戰結果

研究發現,超過九成參加者兩星期便成功管理體重其中關鍵是SOYJOY能增加飽肚感 ,從而有助控制食量,減少攝取其他高熱量食物,亦可減低脂肪囤積機會 。
總結3次研究中:

otsuka-logo-high

聯絡我們

<br=””>地址 :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8號東區電訊大廈21樓
電話 : 2881 6299
傳真 : 2577 5206
網頁 : www.otsuka.hk

Instagram
[/vc_column][/vc_row]